Reload.

【First Voyage/20:00】Heartbeats(心跳)

* Oner出道大吉,未来还长,冲呀!

* 心动系统paro 随手私设

* BGM:《Lucky》—— Jason Marz/Colbie Caillat

* 上一棒: @_团栾_  / 下一棒: @DDDD 


00

    “您好,这里是心动挑战系统,现在起的24小时内,请让您的目标对象为您心跳增长五次吧。您本次的任务目标是,木子洋。任务失败的惩罚是此次任务目标会忘掉关于您的一切,您会彻底从任务对象的记忆里消失。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传唤本系统,传唤本系统的方式是在心里默念三次,’系统系统快显灵。’ 祝您挑战顺利哦。”


01

    灵超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心动挑战系统是个什么鬼东西?这种画外音一般的系统是真实存在的吗?本着小心探索、大胆求真的科学实验理念,灵超只能按照听到的,在心里默念:系统系统快显灵,系统系统快显灵,系统系统快显灵。


    “早上好,请问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的吗?”


    灵超惊的从床上坐起来,说道:“我去,什么东西?谁在说话?”


    “您好,我是心动挑战系统。您不用开口和我讲话的,您只要在心里想我都能听到。”


    “你还能听我心声?这是什么毫无人性毫无隐私的设定啊?”灵超还是本能地直接开口说。


    “这样的功能设置是为了在紧急时刻帮助您。如果您的身旁有人,却只能通过说话和我交流,岂不是会显得您像个对空气说话的精神病啊?不过您可以选择关闭此项功能,不过情况紧急您就得大声喊三次‘系统系统快显灵。’我才能出现了。”


    “你们这还挺人性化哈,还能关闭。我还是不关了,万一真有啥事儿呢,行吧。” 灵超边说着正要下床,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又坐回床上接着说到:“等一下!啥叫心动挑战系统啊?为啥我得挑战啊?而且目标对象还是我洋哥?”


    “心动挑战系统正是本系统,这是一个让您加速别人心跳的挑战。您是被本系统随机抽取的参与对象。目标对象是根据您的生活环境随机选择的。”


    “我不能不参加吗?”


    “不好意思,本系统目前并不具备拒绝参加的功能,您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或任务失败退出系统。不过任务失败会有附带的惩罚,我想您之前也听到了。请注意,如果在要求时间内没有达到任务要求,也算任务失败哦。温馨提示,此次任务的要求时间是24小时。”


    “行吧。”说完灵超起身走到卫生间洗漱,突然在心里想到:我上哪儿知道他心跳增长没啊?


    “您不用担心,我会提醒您的。在对方心跳增长时我会告诉您已经完成的心动次数,以便您完成任务。”


    叼着牙刷的灵超这才体会到这系统真的会读心声,干脆就在心里问:你怎么一直在?我以为我召唤完你,你回答完问题就下线了呢。


    “您只要在十分钟之内不再对本系统提出任何问题或请求,本系统就会自动休眠,而非下线。本系统彻底下线只会在您完成任务以后。”


    洗漱过后,灵超拿毛巾擦了刚洗过的脸后就走出了卫生间往木子洋的房间走去。


    “木子洋!起床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灵超推开木子洋的房门就对着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木子洋喊。看床上的人没半点儿要起的意思,就直直的往人身上扑过去,把整个人压在被子里的人身上。灵超压在木子洋的身上,低下头贴到木子洋的耳边继续喊到:“啊啊啊啊啊!木子洋,起床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心跳上涨,您已使目标人物为您心动一次。”


    木子洋终于动弹了,他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抱着灵超的腰就翻了个身,把人摔到一边儿去。然后自己裹着被子坐起来把灵超锁在臂弯里,一边伸手疯狂的揉乱灵超的头发,一边喊到:“灵超儿!谁让你吵我起床的啊!欠揍是吧?小兔崽子,还叫你哥哥大名!我看你还敢不敢叫我大名!看你还敢不敢叫我起床!”


    被木子洋按在怀里的灵超心里想着:这也太容易了吧,这就心动一次了,很简单嘛。


    “我觉得是因为您的行为成功的加剧了目标人物的起床气,所以应该是因为生气才心跳上涨。不过不论出于什么因素,本系统都算他为您心动了一次。毕竟我们是依靠心率数据测算的,所以只能算作心动一次了。”


    灵超听到系统这么说,还是挺开心的,心说:略略略,生气就生气呗。成了就行,略略略略略。你咋还不休眠,快休眠吧你。


02

    木子洋胡乱地打了灵超一通,算是出出被人叫醒的气。而后重新躺回床上,还对坐在床上的灵超说:“你要不然也躺下睡回笼觉,要不然出去玩儿,别叫我了啊在我睡醒之前!”


    灵超并不是没想到这样的结果,毕竟叫醒木子洋一直都是件难事儿。就算再叫他,他还是会再一次躺下去。往常灵超都会锲而不舍的叫木子洋起床,直到那人被喊得彻底清醒了才作罢。不过今天,为了完成心动任务,灵超抓起木子洋被子的一角就往里面钻。


    “干嘛呢!干嘛呢!让不让人睡觉啊,小弟!” 木子洋估计是刚有困意就被灵超钻进被窝的动作弄醒了,语气里虽然掺杂了一丝烦躁的意味,可微微扬起的嘴角却证明了烦躁的来源并非是眼前调皮捣蛋的小孩儿。


    灵超钻进被子里后拍了拍木子洋枕头的一角就往上靠,还伸出一只手裹了裹被子。他笑嘻嘻地对木子洋说:“我睡回笼觉啊,睡觉睡觉。”


    “你要睡觉钻我被窝还抢我枕头,你这个小弟,降低你大哥的睡眠质量!” 木子洋看着灵超裹被子的动作也只能笑着揉一把灵超的头发,“好好睡觉啊,别再吵了啊!再吵我就给你扔出去。” 说完木子洋就闭上眼睛打算睡觉了,却没想到灵超根本就没打算消消停停地睡回笼觉。


    灵超本来就清醒了,自然是睡不着的,就只能一会儿翻个身一会儿蜷个腿。他这动来动去的不要紧,可一个被窝里的木子洋就没法睡个安稳觉了。


    “别动了,睡觉,不然我真给你扔出去。” 木子洋眼睛都没睁开,一个手把灵超揽过来锁在怀里。他像是怕小孩儿不安生一样,紧了紧搂着灵超的手臂,让人的后背紧贴着自己的胸膛。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心跳上涨,您已使目标人物为您心动两次。”


03

    等这个回笼觉睡完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距离灵超的任务结束还有十个小时。


    其实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十个小时内灵超要让木子洋为他心跳上涨三次。但是灵超可一点儿也不担心,正坐在沙发上端着木子洋点的外卖一边吃一边看动漫呢。毕竟上午的时候轻轻松松的就让木子洋为他心动了两次,虽然应该都是因为起床气,但也算顺利啊。


    木子洋从冰箱里拿出来前两天买的草莓,洗好了端出来放在灵超面前的茶几上后,自己也坐下吃饭。他看了两眼灵超的手机屏幕,瞧见小孩儿正看动漫呢,就自己掏出手机刷刷微博什么的。正看着手机呢,木子洋就发现灵超把没吃几口的饭放下了,就只顾着盯着手机屏幕看。


    “灵超儿!你给我把饭吃了再看,外卖不要钱啊?” 木子洋说完小孩儿就把手机架在一边,端起饭又装模作样的吃了两口,就只端着不吃了。


    木子洋看灵超根本就没好好吃饭,就把灵超的手机抢过来,捏着小孩儿的后颈说:“让你吃个饭这么费劲呢?这动画片儿这么好看?有你大哥我好看吗?吃完了再看,快把饭吃了。”  


    “吃吃吃!” 灵超被木子洋松开后就乖乖地端起饭,吃了两口突然把筷子放下咽下嘴里的饭,对木子洋说:“你比动画片好看,哥哥。”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心跳上涨,您已使目标人物为您心动三次。”


    “快吃饭吧你可。” 说完木子洋就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一瓶冰水,又回来坐下。


04

    灵超在木子洋的监督下吃完饭,就捧着木子洋洗好的草莓接着看动漫。木子洋就直接凑到他旁边,探头看他手机屏幕里放的《狐妖小红娘》,说到:“你咋还在看这个动画片儿啊?”


    “真的好看!” 灵超说完就塞了一颗草莓到嘴里,然后又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了。


    一旁的木子洋倒是没了兴致,百无聊赖地在一边玩儿手机。没玩儿多久就觉得实在无聊,便想找话和灵超聊聊天。看着自己给小孩儿洗的草莓已经没了一半儿,木子洋就开口问:“这草莓好吃吗?”


    “好吃好吃,洋哥买的,洋哥洗的,绝对好吃!” 灵超虽然在回答木子洋的问题,可眼睛还是盯着屏幕里的动漫。


    木子洋接着话茬问:“这草莓甜吗?你哥哥我买的时候特意问老板娘说要最甜的!”


    灵超突然放下手机暂停了画面,面对着木子洋笑着说:“草莓不甜心里甜,你买的草莓让我心里甜。”


    “你这个小孩儿,一天天老学我说话。我发现有些话和有的事儿不该在你面前说和做哈,真的是。” 木子洋看着小孩儿扑闪着的大眼睛,除了笑着揉揉他的头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灵超扬起下巴对着木子洋说:“也不看看我跟你多长时间了!像你不是很正常嘛,可不是学你,才不是。”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心跳上涨,您已使目标人物为您心动四次。您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了,祝您成功。”


    “行行行,没学我。不愧是跟了大哥好多年的小弟,可以。” 木子洋抬起一只手搭在灵超的肩膀上揉捏,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耳根也有些泛红。


05

    灵超觉得这个心动挑战完全没有任何难度啊,一天到现在他也没做啥,这都已经完成四次了。虽说他不知道木子洋为什么会在这些情境下心动,但起码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啊。不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打算召唤一下系统问问。于是灵超就在心里默念:系统系统快显灵,系统系统快显灵,系统系统快显灵。


    “下午好,请问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的吗?”


    灵超眼睛盯着手机屏幕,心说:你能知道我的任务对象的心动原因吗?


    “抱歉,目前本系统不具备此功能。不过根据情景判断,第一次多半是因为起床气。”


    灵超心里不免吐槽,却被突然来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是木子洋的手机发出的声音,而木子洋正在浴室里洗澡。灵超只得冲着在浴室里的木子洋的方向喊到:“你手机响啦!有人给你打电话!”


    “谁啊?”


    灵超拿起木子洋的手机看来电人写着是老岳,就回答到:“是我岳叔!”


    “你接吧!问他啥事儿?” 木子洋的声音掺杂在水声里传出来。


    “喂,岳叔,咋了?” 灵超接起电话,“我洋哥在洗澡,有啥事儿吗?啊,行行行,我知道了。明天晚上呗?能去的都去啦?那我等会儿跟洋哥说。嗯,好了好了。拜拜啊。”


    挂掉岳明辉电话的灵超又朝着浴室喊:“我岳叔说!明天晚上!跟大厂其他有时间的聚餐!”


    “行行行,我知道了!你别喊了!”


    这时灵超手里木子洋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刚刚暗下的屏幕又一次亮起,弹出了一条短信:木子洋先生您好,您为灵超先生报名的心动挑战距离结束还有六个小时结束。灵超先生目前的任务已完成(4/5),预计会成功完成本次心动挑战。感谢您的参与,灵超先生的任务完成后,我们会再次联系您。若想获取本次挑战的具体心动数据,请您点击链接。


06

    木子洋洗完澡出来就被站在卫生间门口的灵超吓了一跳,他伸手一把抓住小孩儿的脖颈,对着小孩儿说:“你这个灵超不咋地啊,还吓你哥哥。在门口站着跟个小幽灵似的干啥呢?”


    灵超没说话,被木子洋松开脖颈以后就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木子洋。


    “你看你哥哥长得帅啊,一直盯着?”


    灵超抬手,把木子洋的手机直接怼到木子洋面前,按亮手机的屏幕对着木子洋问到:“这怎么回事儿?”


    木子洋拿过手机,看着灵超脸上写满了疑惑和不可置信,缓缓开口道:“我看到了觉得好玩儿顺手给你报的,真没啥别的意思。”


    “什么叫觉得好玩儿顺手报的?你知不知道我要是挑战失败就会彻底从你的记忆里消失啊!有意思吗,木子洋?你没事儿闲的就想玩儿我呗?成了就好玩儿,不成你彻底忘了我?这什么破挑战啊!”


    “不是,小弟你听我说。” 木子洋顿了一下。


    “你说,我听着呢,你说吧。” 灵超眼里的情绪是木子洋看不懂的。


    “系统提示:目标人物心跳上涨,您已使目标人物为您心动五次。恭喜您完成任务,结束本次挑战。”


    和灵超听到的系统声音一起响起的,是木子洋说话的声音,他说:“给你报名是因为我知道这个挑战一定会成功。因为喜欢你,所以这个挑战,无论如何都会成功。给你报名,是想让你知道,我会为你心动,而已。”


    说完这些木子洋居然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开了。灵超倒是没愣着,没等木子洋走几步就伸手拉住他问:“然后呢?”


    木子洋被问的一愣,“什么然后呢?”


    “你就说完啦?”


    “啊,不然呢?”木子洋点点头,然后突然笑了。“哦对,确实少说了一句。谈恋爱吗,弟弟?”


07

    喜欢是一瞬间的心动。


    如果我看到你就心动不已,那是不是爱情?


    My heartbeats are just like signals, sending out my love to you.


    Listen to my heartbeats, it's telling you again and again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one.


【END】


ONER出道大吉!

听到《无我》的时候就已经开心的不行了。

未来还有很长,等待着你们的是更大的舞台,向前吧。

请你们扬帆远航,我们会尽力保驾护航。

评论(2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load.

生活真奇妙...
|希望我喜欢过的男孩们都能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 Reload. | Powered by LOFTER